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時尚界爆紅!!雌雄同體的佩伊奇




 

佩伊奇穿上半透視裙扮新娘在巴黎行天橋,美艷動人。
模特兒界刮起雌雄同體之風。
巴西變性超模莉 T( Lea T)紅爆天橋,塞爾維亞裔美男子佩伊奇( Andrej Pejic)
也躍登「跨性別」名模之列。
他最近在法國扮新娘行天橋,比真女人更驚艷,震撼時裝界。
五官清秀的他,不時露兩點,還坦言希望為《花花公子》拍艷照。

現年 19歲的佩伊奇生於塞爾維亞, 8歲時在戰亂中與家人移居澳洲。
五官標致的他,小時候已喜歡穿媽媽的裙子和化妝。
徘徊在兩性之間,他自青少年時代開始,「已接受自己與眾不同」。
這位金髮小子,兩年前在快餐店做兼職,被模特兒星探看中,邀他面試。
「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做模特兒總比在 KFC工作好。」他說。
身高 1.8米,身形苗條,腰肢纖細,骨架完美,加上金髮飄逸,
令俊美男子火速成為鏡頭寵兒,男裝女裝穿上身,他都演繹得很有味道。
這一刻神情嫵媚,下一刻目光銳利,形象百變是最大賣點。
 Marc Jacobs、 Jean Paul Gaultier等名師,都熱捧他。
在上月法國巴黎、本月英國倫敦、美國多個時裝展上,他就搶風頭。
像在巴黎行貓步,他穿上半透視裙扮新娘在巴黎行天橋,美艷動人。
美國女歌手 Rihanna後來穿同一襲裙子出席格林美獎頒獎典禮,都不夠他漂亮。
「做女性時,我會很性感;做男性時,我就展示很簡單的一面,兩個性別都令我舒服。」
男兒身的佩伊奇,露兩點不用打格,他說:「我很樂於為《花花公子》拍照。」
佩伊奇和 28歲莉 T相繼走紅,原因是雌雄同體夠爆,
完全切合模界愛話題的風尚。
但佩伊奇認為自己走紅跟經濟有關:
「在經濟衰退或崩潰時,客戶沒有錢同時聘請男模女模,我是個好選擇。」

時尚聖經《 Vogue》雜誌時裝特寫總監奎克( Harriet Quick),就模界亦男亦女潮流作出解讀:「過去 10年時裝始終停留在『陽剛男、嬌媚女』的模式。現在是時候把性別模糊化,亦男亦女的佩伊奇冒起,反映了我們的時代和文化。」是男也是女,佩伊奇拒絕表白性取向,只說自己單身,「愛無界限」。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