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西班牙文)


Loewe -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Loewe -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Doris Day - Perhaps perhaps perhaps(喜歡女唱版)

羅伊威 -   也許  也許  也許    (中文直譯)

每次當我問你

何時.如何和哪裡

你總是回答我

也許.也許.也許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你在浪費時間

思考著.思考著

哪一個才是自己的最愛

要到何時?要到何時?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你在浪費時間

思考著.思考著

哪一個才是自己的最愛

要到何時?要到何時?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